吉林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吉林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原吉林省邮电管理局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拥有固定资产900余万元,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73人,下设综合部、经营财务部、生产经营部三个职能部门和三个业务分公司,是中国通信建设监理协会的常委单位,是吉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常务理事)。
      公司依据《公司法》建立了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建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内部监管体系,保证规范化经营。
      公司主要从事通信工程、信息系统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的监理及通信工程招标代理。监理内容包括招投标、勘察、设计、施工、保修和后评估等工程项目的全过程。
      十多年来,在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下,公司经营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涉及的行业范围涵盖各通信运营商、电力、广电、交通、邮政等多个行业;地域覆盖国内的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05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我们的目标是监理的工程质量达到顾客100%满意。公司在运行中持续提高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在业务管理流程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管理体系文件的有关要求进行,使工作过程始终处于计划—实施—监督反馈—改进的循环控制之中,逐步形成凡事程序化、制度化的企业管理模式。
      公司在努力发展成为具有较高社会信誉、优质服务质量、雄厚技术实力、行为规范、与国际接轨的名牌监理公司的过程中,认真总结经验,注重抓好各方面的工作: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探索,公司培养和锻炼出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力量比较雄厚、专业结构比较合理的监理人才队伍,同时也形成了一套既符合国家规范、又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模式。公司被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评为2002—2003年度通信建设监理行业的《先进企业》,被吉林省质量管理监督协会授予2003年度《质量诚信单位》,被吉林省质量管理协会授予2003、2004、2005年度《吉林省用户满意企业》称号,2006年9月和2009年11月,被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评为“用户满意企业”;中国2008年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评为“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2010年12月和2011年12月被长春市国家税务局、长春市地方税务局评定为“A级”纳税信用等级;2012年1月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和业主的信任和支持,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
      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通信和信息领域的服务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通信业的战略转型,传统电话网向宽带发展,业务向信息服务领域拓展,3G业务逐步推开,必将对公司提出更大的挑战。在今后的监理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诚信、务实、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坚持“适度发展、争创品牌”的科学发展战略;坚持“雷厉风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为通信建设项目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