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英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国家建设部审核评定的甲级建设监理单位,是深圳市政府直属大型国有企业控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现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单位会员、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监事长单位和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监事长单位,是深圳市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企业信誉良好、项目管理规范的监理企业,先后被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和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评为先进监理企业。公司已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本公司技术管理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人才结构合理,具有一大批从事过多年建设监理、建筑设计、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设投资咨询、工程造价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同时具有监理项目所需要的建筑、结构、测量、市政道路、桥梁、电气、给排水、暖通空调、通讯、智能化、装饰装修、园林景观工程等各类专业人才。除人数众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外,还有许多技术管理人员具有一、二级建筑师、建造师、结构师、安装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国家注册专业资格。更有数名深圳市政府建设工程专家库专家。公司总经理为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正式会员、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除本公司的众多专业技术人才外,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在国际、国内的众多顶尖工程技术专家是公司处理各类复杂技术管理难题的有力后盾。
       英来监理一直信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工作宗旨。在工程实践中遵守“严格监理、积极服务”的工作原则。在项目管理上并不一味追求项目的数量,而更看重项目管理的效益和质量。对监理项目尽力做好质量、进度的事前、事中、事后控制;在投资方面则从建筑设计、合同签订、采购招标、控制变更、减少签证等多方面综合管理,力争使公司监理的每一个项目都做到质量、进度和投资的综合平衡,使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建设工程的精品。公司近年承担了多个大型超高层项目监理任务,监理的项目多项屡获优质工程奖、优质结构工程奖、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服务样板工程等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