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严谨、求是、拓新”的企业精神,面向建设领域,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综合性的工程咨询服务。
       公司现拥有工程招标代理、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等5项甲级和工程项目管理等多项资质,是国家首批获得甲级招标代理资质的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服务范围包括: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项目管理、资料咨询、软件开发等,能够为工程建设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招标师、建造师、项目管理师等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司现有人员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35%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8%以上,形成了一支高学历、高技能、高素质的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