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机制研究》课题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在汉顺利召开

 
  6月3日,由湖北省质安总站承担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机制研究》课题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在武汉召开,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曹淯博科长到会指导。
  参会人员就课题提纲(初稿)、工作计划、课题组人员分工、课题研究深度及课题成果适用性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课题组成员将进一步领会课题内涵、加深理解、认真分析、加强沟通,准确把握课题研究定位,紧紧围绕课题的系统性、针对性、适用性,完善课题提纲,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计划,扎实做好课题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报告。
  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安司曹科长对课题组的前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突出课题成果对行业指导的意义,准确把握课题研究高度,充分利用各参与单位优势,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