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2024全国招标企业诚信奖年度网络评选

活动介绍:

政府简政放权,转变管理方式,逐步取消招标代理资质,放开招标代理市场,强调市场配置资源,建设公平竞争环境,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由此跨入一个自由进出、公平竞争的新时代,诚实信用、优质服务、品牌建设,成为万余家招标代理机构共同追求的目标。

作为中国招投标企业协会唯一官方网站,中国招投标企业网联合中国信用与认证网、宜居中国指数研究院开展“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先进单位、招标代理诚信创优AAA级先进单位、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评选,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系列榜单已成为项目业主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最重要的参考依据,这些企业对于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的转型升级也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2024全国招标企业年度网络评选,不仅要遴选出中国优秀的招标代理机构,更是要借此机会培育核心竞争力,夯实企业诚信品牌。

一、活动主题

信用铸就品牌 诚信塑造典范

二、组织机构

中国招投标企业网

中国信用与认证网

宜居中国指数研究院

中国招标经理人联盟

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企业申报 3月01日—7月10日

第二阶段:网络投票 4月01日—7月20日

第三阶段:综合评审 7月21日—7月30日

第四阶段:榜单公布 8月20日

第五阶段:宣传推介 8月—12月

联系咨询

联 系 人:郭 欣              电 话:010-57811642

微 信:133 6659 3438  邮 箱:summit@schcn.com

Copyright©2018 中国招投标企业网 联系我们:010-57811642